2009-01-12

也許是很簡單的挑戰



話說嚕嚕不知道是不是在家太閒了 = = ... 全身懶懶的不舒服


真的很閒啊,你聽聽...


早上睡到自然醒,更別說當寒流來襲時,身旁還有個麻糬牌生化活動式暖爐時,誰捨得從暖烘烘的被窩出來抖抖抖啊!你說是吧。起床後吃早餐看新聞,沒多久到了午餐時間,整個感覺自己很像一種動物。好不容易搞定肚子,開始找工作,職缺一天比一天少,寄出的履歷石沉大海,慢慢的坐在電腦前感受到自己的枯萎,生命慢慢的流失,也快要填不飽肚子了,但無論如何也不想回去做個RA,於是要趕在自己被只會帶來灰暗的沮喪心魔吞食之前把自己丟到床上,讓麻糬的體溫溫暖自己的心,這時嚕爸嚕媽應該已經下班回家,又到了當二廚做晚餐的時間。吃完飯後就是看書看看新的影片的優閒時光,然後上床睡覺。


除了周末,其他日子就是像這般的無限迴圈。


不蠻你說,嚕嚕其實是個勞碌命,在家太久骨頭會生鏽,鬱悶的心情慢慢的推疊起來.......


於是我決定要來挑戰兩件事情!


1. 製作杏仁瓦片餅乾
2. 製作手工草莓果醬


把我的愛心獻給家人~ (雖然結果可能又會像嚕爸唾棄我的大阪燒一樣落到自己吃的下場哈哈 T__T)


只希望我的懶惰蟲病不要在我還沒開始動手前就跑出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本網站上的所有內容,包括著作、圖片、檔案之著作權由lulumon享有。非經書面授權,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