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八里] 嚕嚕追夕陽



下午時分和朋友GIX到八里騎車。媽媽嘴咖啡有戶外Rocker表演,我們坐在河岸上的大石頭,吹著清涼的風,喝著自己帶的氣泡酒,看著潮間帶出來透氣的逗趣彈塗魚和螃蟹,耳裡聽著Rock'n Roll,一整個HIGH~!

今天的潮間帶很大一片,彈塗魚和螃蟹都出來散步了 :D


然後驅車沿著河岸追逐夕陽至13行博物館,沿途差點迷失在人群中...不太喜歡到八里騎車就是因為在搭船處商店旁擠滿了人,很難騎~今天的天空一片藍,雲像棉花糖般掛在天空中隨風飄,徐徐微風吹乾了汗水,吹走了煩惱。啊啊啊啊~C'est la vie!
我和小小毛卯足了勁,趕在夕陽落下水平面前到達13行博物館~把這令人目眩心怡的夕陽拍下,為這一天畫下美麗的句點。

台北港的夕陽份外美麗令人醉



拍完夕陽,差不多是7PM了,聽朋友說附近有家不錯的餐廳,於是前往。

兔子餐廳


餐廳裡面的座位都是小沙發,上面還有抱枕,我一坐下就喜歡上了,完全就是對了一個長年是『沙發馬鈴薯』的胃口,很軟很舒服啊~餐點非常簡單,只有五樣主餐,另加錢為套餐。我們點了一份辣椒燻鮭魚義大利麵和一份沙朗牛排,餐點表現為中上,牛排煎得恰到好處,服務倒是要加強吧,常常水杯的水沒了也沒有來加滿。吃完餐點,換到戶外吹吹風,在躺椅上看星星,也是一番滋味。

和兔子玩到忘了時間 :)



為什麼叫做兔子餐廳呢?因為...有好多兔子啊!我和兔子玩得很開心,大多是因為我手上拿著飼料(有位很可愛的小妹妹把買的飼料分了我一半 >////< 這麼小就這麼友善~長大後一定會造福人群的~),我特別喜歡和一隻毛茸茸的灰色兔子玩,牠是兔子裡面吃我手上的飼料時不會咬到我的手指,也不會啃我的手指甲,吃的時候好溫柔啊。趁著牠吃飼料時摸了牠,軟呼呼的!嚕嚕最喜歡有柔軟毛的動物了!馬上偏心喜歡上牠,都只想餵牠吃飼料XD。

真是很棒的一個星期天呢。好酒、美食、汗水與心靈的撫慰(毛毛動物)都顧到了~~XD


1 則留言:

本網站上的所有內容,包括著作、圖片、檔案之著作權由lulumon享有。非經書面授權,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